柿子栏

       今天下午结合时间旅行者的妻子+dw的博士跟宋江的经历开出来的脑洞,以及警告叔没有吐便当,是虐!

       设定是蛋蛋跟哈叔的时间线是完全相反的,叔是一名慢性时间错位症患者(当然叔穿的时候是有衣服的),每次都会穿到蛋附近。

       忽略正常的时间线,也就是蛋蛋5岁见到叔的那次经历,他第一次见到叔是在小学结束体操训练回家的路上,出现的是满身是血的教堂叔,蛋蛋被吓跑了,以为自己碰到了什么坏人,并不知道自己见到的是叔。

      然后在打电话之前蛋蛋有碰到过几次叔,一直以为叔是路遇的好心绅士,然后接电影剧情,在训练中梅老师跟蛋聊过,问他记不记得第一次见到叔是什么情况,梅老师也告诉他调查发现叔跟蛋每次见面的时间线是相反的,他第一次见到叔的时候也就是叔最后一次穿越。再然后他在叔家里看到眼镜传送过来的实时画面,想起来小时候碰到的那个人是叔,想提醒梅老师叔有危险,但是找不到能联系梅老师的方式,只能看着叔死。

       拯救世界之后蛋蛋开始频繁的碰见发病的叔,每一次都比上一次年轻,跟他的关系也一次比一次疏远,直到遇见刚刚伊顿毕业特别叛逆激进的叔,不知道他是谁,不知道kingsman的存在,第一次发病,完全不相信他的话,蛋蛋就知道这是他最后一次见到叔了。

       然后就木有然后了,其实就是想到了每一次相见我们都陌生一点,直到终有一天我见到的你不是属于我的你的梗。

ps:其实最开始脑补的是穿到小学生蛋蛋身边的是刚刚被情人节打了的叔,在过来的那一瞬间死了,然后尸体被kingsman回收,所以叔一直是知道自己死亡的具体岁数的。

虐完收工睡觉www

标签: kingsman hartwin
评论(4)
热度(3)
©柿子栏 | Powered by LOFTER